专题首页 > 首页 >> 发展成就 >> 正文

我校药理学与毒理学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发布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新闻网讯 根据2019年9月11日最新发布的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显示,我校药理学与毒理学进入了ESI全球排名前1%行列。至此,我校共有6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分别是临床医学、工程学、化学、材料科学、神经科学与行为学、药理学与毒理学,数量位列全国高校第50位。

据统计,药理学与毒理学学科共有885所高校及科研机构进入ESI世界前1%行列,我校该学科的国际排名为第851位,收录论文633篇,被引次数3688次,篇均被引5.83次。

ESI对全球所有高校及科研机构的SCI-E和SSCI库的论文数据进行统计,数据统计一般以10年为周期,每两个月滚动更新一次。ESI已成为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也是全球公认的判断学科发展水平的重要参照之一。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