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发展成就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星辉杯”山东省智能制造大赛暨齐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新闻网讯 9月21日—22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星辉杯”山东省智能制造大赛暨齐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济南大学举行。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

其中,在机器人竞技比赛中,寻明格、李永鑫、毕文哲、葛遥、焦继翔设计制作的举重机器人获得一等奖;在SolidWorks建模比赛中,赵宇辰荣获一等奖,杨新宇、陈智鹏、邵凯伟分别获得二等奖,蒋欣、冯晓婷获得三等奖;在机器人展示比赛中,杨新宇、国阳、孙召政、刘思宇、徐增博设计制作的“助老淋浴机器人”获得二等奖,王清正、刘硕、徐永太、贾腾龙、杨睿设计制作的“智慧楼梯清扫机器人”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济南大学、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和济南机械工程学会承办。共吸引了青岛大学、山东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等80余所高校参加,共2167项作品报名参赛,经过项目预选、初赛等层层选拔,共有720项作品进入现场决赛。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