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发展成就 >> 正文

​我校获第六届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

发布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新闻网讯 近日,在由青岛市委教育工委举办的第六届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评选活动中,我校喜获佳绩,共获集体创新奖1项,个人创新奖2项。由党委宣传部报送的“如何更好地发挥校园文化建设在思想政治教育中的载体作用—以青岛大学为例”获集体创新奖,商学院房征研的《系统思维在思政教育过程中的应用与实践》、护理学院黄美萍的《基于病人安全的医学生职业价值观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获个人创新奖。

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旨在推动在青高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探索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规律、新途径、新方法,总结思想政治工作新经验、新成果,切实增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本届创新奖评出集体创新奖15项,个人创新奖20项。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