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师德建设 >> 正文

学校评定第五届十佳辅导员和第四届十佳班主任人选

发布时间:2019-09-02      点击数:

新闻网讯 9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评审通过了我校第五届十佳辅导员和第四届十佳班主任建议名单,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主持了会议。

9月1日,学校在浮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不忘育人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第五届十佳辅导员和第四届十佳班主任答辩会。上午举行了第五届十佳辅导员答辩会,下午举行了第四届十佳班主任答辩会。辅导员和班主任按照抽签顺序一一登台陈述,通过视频、PPT和个人陈述等形式,展示了自己的工作理念、主要事迹、特色经验和做法、获奖情况等。

校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全体学工人员、班主任代表、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投票和观摩。5名校外专家,15名校领导、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代表,10名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和5名学生代表共35位评委参加了答辩投票。评委参考候选人网络投票结果、候选人事迹材料和候选人答辩情况,投票产生了10名第五届十佳辅导员建议人选和10名第四届十佳班主任建议人选。

前期,经个人申报、学院(部)审核与民主推荐,19名一线专职辅导员被确定为学校第五届十佳辅导员候选人,27名班主任被确定为学校第四届十佳班主任候选人。8月29-31日,学校通过“青大学工”微信公众号、“校园集结号”APP开展了候选人事迹宣传、交流和投票工作。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