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师德建设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八十五场、八十六场、八十七场优秀中青年教师 国际访学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新闻网讯 9月18日下午,我校第八十五场、八十六场、八十七场优秀中青年教师国际访学汇报交流会在睿思楼407会议室举行。副教授孔凡栋就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副教授朱士凤和王娜分别就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的访学经历做了精彩的报告。交流会由纺织服装学院副院长田明伟主持。

孔凡栋就纽芬兰纪念大学的访学经历,作了题为“加拿大访学经验交流”的报告,针对如何申请导师、获取国家支助、访学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访学期间的学习、见闻和思考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言简意赅、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师生受益匪浅。

朱士凤就北卡州立访学半年的经历,作了题为“北卡、罗利及纺织——北卡访学之我见”的报告,主要从北卡见闻、美国纺织以及在罗利的学习和研究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和学院师生围绕美国文化、美国纺织、学校发展与城市融合等问题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王娜就美国访学半年的经历,作了题为“NCSU学习及见闻——访学经验交流”的报告,主要从访学申请流程、美国见闻以及在NCSU的学习和研究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围绕中美文化差异和研究前沿等问题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访学归来汇报会是学校庆祝办学110周年主题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三位老师的报告为学院其他教师参加国际访学项目提供了良好的示范。本次报告会由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主办,纺织服装学院承办。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