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创建 >>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新闻网讯 9月12日下午,外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学院312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院党委书记王传永做主题教育动员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卞建华主持会议。

王传永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搞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和省委以及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王传永强调,要围绕主题,准确把握和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突出问题导向,结合学院发展需求,把个人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着力解决好影响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和个人自身的不足,力争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从而教育引领党员干部在学习和调研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查找问题、整改落实中善作为、践使命。

王传永要求,学院成立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领导班子和各支部书记要带好头,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学院工作方案的制定要以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为依据,与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制定《青岛大学外语学院事业发展规划(2019-2023)》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同时,要通过学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及学生社团活动,大力宣传主题教育的意义,跟踪主题教育的成效,挖掘总结好案例和做法,切实发挥宣传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作用,为主题教育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