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创建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精神和实施方案,9月16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行思楼3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于海生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王志琴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并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王志琴提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确立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大主要目标。

学院党委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全院主题教育工作及时作出安排。

学院组织员燕德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从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理解把握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和守初心,担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两方面进行了讲解。燕德志对不同岗位的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管理岗位的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学习型、研究型、谋划型、实干型的“四型”干部标准要求自己;教学科研一线的党员,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广大学生党员,要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要坚定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 ,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