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创建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养成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新闻网讯 为了培养学生更良好的思维习惯,更扎实的学习态度,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更文明的行为举止,以更好的精神风貌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尽一己之力,9月19日上午8时,应用技术学院于金家岭校区东院图书馆301举行了新生入学教育之“养成教育”讲座,院党委副书记尼梅颉主讲。

讲座开始前,首先由施先丽带领同学们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宣誓。

尼梅颉从思维习惯、语言习惯、行为习惯三个方面展开阐述,特别强调:习惯是一条巨缆,我们每天编织其中一条线,最终我们无法弄断它!

最后,尼梅颉把伊拉斯谟的一句话送给大家:一个钉子挤掉另一个钉子,习惯要由习惯来取代。希望同学们通过通过养成好习惯,改掉坏习惯,开启健康充实的大学生活!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