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创建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行爱心园区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新闻网讯 9月19日下午,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实践环节,后勤管理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爱心园区授牌仪式。后勤处党委书记王静、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文、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夏锡梅、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孙印厚、后勤管理处物业服务中心各部门副主任及来自商学院、美术学院、文学院、物理科学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等学院2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

会上,王静向六个学院授予了“爱心园区认领”牌。于文认为园区认领活动在创建文明校园、学生全面发展管理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使学生提升爱校、护校的情怀,在学校“三育人”教育中起到助力,真正让学生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王静提出“园区认领活动增强了学生在美育、劳育方面的意识,促进学校“三育人”工作的开展,让同学们得到劳动锻炼,提升校园责任感。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来到电气工程学院园区,一起安装园区认领牌。本次活动意味着爱心园区认领活动的正式启动,认领学院师生可以参与到所认领园区的建设中来,加强了后勤管理处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互动,增强了同学们对爱心园区认领的责任感,为最美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