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创建 >> 正文

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新闻网讯 10月12日上午,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乘车赴青岛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聚焦“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办一件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对该中心的办公电脑软件和网络进行组装和升级,清理陈旧的电脑硬件和软件,提高网络数据安全。

为了切实保证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能够顺利进行,支部党员们事先就做足了功课,把常用的电脑系统安装、软件升级以及网络维护工具都存放在优盘中,以备不时之需。到达服务地点后,一部分同学对检查发现的陈旧电脑硬件进行清理,其他同学在中心工作人员的协助下,进行电脑组装、软件升级和网络维护,他们一边开展服务,一边向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常用的电脑组件安装升级的方法以及在网络维护时应注意的问题。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深入社会基层,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更能感悟到党的初心和使命,践行好党的宗旨,一心为民,勇于担当,为党的建设再注入新的动力。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