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首页 >> 基层创建 >> 正文

我校各级团组织开展“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新闻网讯 近日,为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富有文化育人氛围的校园及楼宇环境,我校各级团组织围绕“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青年”的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

在校团委指导下,青岛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举办了面向全校师生的垃圾分类知识交流会。活动特邀崂山卫生局与青岛市城市管理局的两位老师为参会学生进行了详细的垃圾分类知识分享,志愿者们也将在全校各志愿服务站开展垃圾分类的路演宣讲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垃圾分类政策,引导广大师生养成正确的垃圾分类习惯。各院部团组织也积极开展了主题演讲、知识竞赛问答、经典诵读、专题讲座、辩论赛、趣味游戏、社会实践、垃圾分类实操、宿舍文化节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历史学院团委开展了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为整洁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音乐学院团委通过开展“文明社会从垃圾分类做起”主题演讲比赛,不断提高同学们对垃圾分类重要性的认识。

739B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团委精心布置特色教室,进一步加强活动阵地建设,改善学院育人环境。

4977

美术学院团委举办“书香美院,悦读人生”的诵读活动,传承校训精神,将文化自信浸润在字里行间。

5A4A

精神凝聚力量,文明引领风尚。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我校团员青年的精神风貌和全校师生创建文明校园的信心与决心,切实增强了我校师生“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理想信念,形成了全团集中行动、师生踊跃参与的生动局面。大家纷纷表示要全身心投入到文明校园创建的工作中,做校园建设的参与者和文明校园环境的守护者。


Copyright @ 2019 青岛大学党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